位於台中市逢甲附近,一所專門提供大家美語、歐語學習的地方,從最基本的音標,到基礎的生活會話、實用美語、文法結構、字彙閱讀;到國中、高中英文、商用英文;到各類英文證照課程(TOEFL托福、IELTS雅思、TOEIC多益、GEPT英檢、SAT、SSAT、GRE、GMAT)以及德、法、西、葡、日、韓語等補習。
此外,我們還有二十年代辦留學經驗的碩博士級顧問群,專業辦理美、英、澳、加、紐、新、日等國的留學、自助遊學、遊學團等服務。
點這裡,有更精彩的留學遊學知識和信息。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關於新的SAT考試 你需要了解

SAT考試的上一次改革是在2005年,這次將在2016年再次改版。由於目前的SAT考試與學校課程很不相同,遭到眾多批評,因此新的SAT考試與學生在課堂的所學更加匹配。
評分/組成部分
新的SAT考試主要由兩大部分組成,閱讀/寫作和數學,總分為1600分。第三部分作文為選考科目,單獨評分,不算作1600之內。

更新後的SAT考試將取消答錯題倒扣分的規則,因此考生應盡量回答所有的問題。
閱讀/寫作
新的SAT考試將目前現有的閱讀和寫作部分合併,主要變化有:
——減少罕見詞彙,用更加實用的詞彙代替;
——對每一個答案,強調從文本中找到證據;
——分析短文,這些短文來自社會學研究,科學,文學以及美國史學資料和演講。

作文
新的SAT考試的作文格式將完全不同,不再是用勸說性的文章格式對論點進行爭辯,取而代之的是,學生們將對作者的文章進行分析,寫出作者是怎樣使用事實和例子的,怎麼論述自己的觀點,怎樣使用格式和有說服力的要素。儘管作文為選考科目,還是建議考生完成作文部分,向大學展現自己的寫作能力。

數學
新的SAT考試更加強調代數、難題處理和數據分析。也會涉及現實生活中的情景,如在某種情景下解決某些難題。並且,在數學的某些部分,計算器不再被允許使用。

電腦
除了傳統的使用紙和筆進行考試的形式之外,新的SAT考試也將進行數字化改革,可以使用電腦。

準備
新的SAT考試將於2016年開始。目前九年級以及以下的學生應該準備新的SAT考試,而十年級和以上的學生還是準備現有的SAT。

儘管看起來SAT考試有很多變化,但是家長們無需擔心,因為學生所需的基本技能還是相同的。學生們要做好準備,適應新的考試,但是仍然需要注意提高以下方面的技能:
—閱讀和理解短文;
—分析作者的觀點;
—語法規則;
—代數和數據分析;
—難題處理;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進美語 提供SAT 全程補習及輔導,SAT 寒、假皆有有 SA的一對一個人班、班和遠距一對一班!
另有 SAT II 的個人班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 Grace Su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