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台中市逢甲附近,一所專門提供大家美語、歐語學習的地方,從最基本的音標,到基礎的生活會話、實用美語、文法結構、字彙閱讀;到國中、高中英文、商用英文;到各類英文證照課程(TOEFL托福、IELTS雅思、TOEIC多益、GEPT英檢、SAT、SSAT、GRE、GMAT)以及德、法、西、葡、日、韓語等補習。
此外,我們還有二十年代辦留學經驗的碩博士級顧問群,專業辦理美、英、澳、加、紐、新、日等國的留學、自助遊學、遊學團等服務。
點這裡,有更精彩的留學遊學知識和信息。

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前進美語教你八個秘訣,「完美」英語脫口而出

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是很多人的努力目標。在練習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?以下八招,大家不妨試試看。
  1.Listen to yourself (聽自己)。
  如果你不能聽出你自己的發音問題,就很難去改正它。試著把你的朗讀或演說錄下來,並與以英語為母語的外國人士做個比較。
  2.Slow down (慢下來)。
  很多英語學習者說話都求快,其實快不見得就說得好,說得越快毛病越不容易改掉。每天練習一點點,從聲調到單字再到句子,慢慢來,急不得。
  3.Picture it (畫圖)。
  閉上眼睛,在說話之前想想如何發這個音,想想嘴巴和臉的定位。
  4.Copy the experts (模仿專家)。
  英語為母語的人士是最好的老師。所以,注意聽英語廣播或英語電影、電視節目,聽他們的發音,還要注意看他們的口形。不要看字幕,模仿你聽到的聲音,即使你不確定他們在說什麼。
  5.Practice (練習)。
  發音有問題是難免的,因此很多人會害怕說錯而不開口。沒關係,多練習就好了,不要害羞。
  6.Find a partner (找夥伴)。
  從別人那裏得到反饋是很重要的。找個也對提高英語水平感興趣的夥伴,互相鼓勵,互相比賽,多對話。
  7.Be poetic (充滿詩意)。
  大聲地念詩、演講,專注在字的重音和音調。因為,詩歌通常都是琅琅上口,有節奏感的,多多練習有助於提高英語能力。發音準了,語調對了,語感慢慢出來了,這對記憶單字和交流都有好處。
  8.Sing a song (唱歌)。
  聽熱門英文歌曲並跟唱。唱歌可以以輕鬆的心情學習和使用單詞,也可以幫助你學習節奏和語調,是寓教於樂的好方法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